居然一個月内推出幾個系列,M.A.C真是害人不淺!幸好我的心癮來得快走得快,只維持一年左右,否則我一定破產!最新資訊,八月二十九日將會推出與三個藝術家合作的新系列,大量的產品讓人眼花繚亂,你看中了哪一個?

先來Marilyn Minter系列的眼影粉。不過要提醒大家,M.A.C大部份的Glitter用在眼睛上都不安全,有損壞眼角膜的危險!大家可以先去這裡查詢一下。



再來是Maira Kalman的五彩繽紛眼影和眼線筆,哇,彩虹耶!



最後則是Richard Phillips的眼影盤,以大地色為主,最適合日常使用。



問題是,大家有沒有覺得橘色那一盤有點像我之前買的那個Colour Craft四色眼影?



我就說嘛,何必瘋狂?來來去去不都是那些東西而已!面對M.A.C的時候要鎮定,記住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以上宣傳照來自《ME!》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