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某天,正和幾萬顆數字戰鬥的我忽然收到母親的電話,說有人送來一份超漂亮的禮物。弄得我整天無心工作,心癢癢想立刻飛奔回家拆禮物!回到家裏,一看禮物上的便條,才知道原來是 OSIM 最新的按摩腰帶 uKimono!(由於相機不見了,暫時用電話拍照,加上我的爛技巧,實在拍不出一半的美麗,浪費人家的心思了!)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家裏本來就有幾件 OSIM 產品,除了上一代的按摩腰帶 uZap 以外還有我經常使用的 iCare 眼部按摩器,而某人前陣子也忽然買了一個 uCrown 頭部按摩器。這次收到的禮物包裝精美不消說,還附送一把酒瓶雨傘,讓我樂了好一會兒。

我以前用過 uZap,對於 uKimono 也自然不陌生。兩者比較,前者的功能比較單一,只有震動和發熱兩種功能,後者則多了一個類似指壓的模式,有時候腰背不舒服拿來按摩腰部真的超級舒服,現在連來我家做客的親戚都會綁上腰帶按摩一番。

説到大家最最最重視的塑身功能,我只能說,我始終相信運動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真心話,本來我真的不相信這東西能為我的減肥大計幫上什麽忙,因爲我相信科學,而這種以振動達到減肥效果的方法很久之前已經有人提出質疑。但是連續用了三天以後,在沒有任何改變飲食習慣的情況下,我的下腹竟然離奇地變小了!

那天我驚訝地跟我的同事講,大家也是一臉的難以置信。如果真的要我解釋這個不思議事件,我只能說,或許因爲產品的震動有助排便(我就不用再喝保秀麗了),又或許因爲我的身體周期緣故,否則實在無從稽考。用過這種振動腰帶的人可能都知道,震動會讓肌肉(還是脂肪?)發癢(不過同事說這種發癢與做完呼拉圈的發癢感覺一樣?),這也是當年我讓 uZap 封塵的緣故。這次因爲要給人家一個交待(我是很負責任的人哦),我盡量每天都用,過了兩三天後發癢的感覺越來越輕,甚至到現在我可以綁上腰帶睡覺!!!習慣了以後這感覺竟然是很舒服很放鬆,絕對有助睡眠!

後話:想單靠 uKimono 幫閣下減肥纖形而拒絕付出(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那我勸閣下還是不要癡心妄想!但如果想在做運動的同時有附加的工具達到更完美的效果,那就真的可以考慮考慮,正如某些人運動前會喝特製飲料加快新陳代謝一樣道理。更何況某些位置的肉就是無論如何都去不掉(比如臀部和下腹),uKimono 或者可以幫得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