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周看見新推出美輪美奐的Shu Uemura X Tsumori Chisato系列,心動得差點下手把刷子帶回家。後來因為要去上海沒來得及買就這麽不了了之。冷靜下來想想,現在的我大多用手指化妝,即使最用得着的粉底刷和胭脂刷家裏都屯着好幾把,幸好錯過機會沒買成,否則又要放在抽屜裏封塵了。



直到今天,看見久違的Risser出了新文,快將推出的M.A.C Baroque Boudoir訂製系列卻是更加驚艷!急忙上Specktra看消息,得知的噩耗卻是該系列沒有眼影或胭脂!要買這種包裝精美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產品得能放久,否則的話產品變質就不知道扔掉還是留下。



其實沒有心儀的東西是件好事,銀兩還是在自己的錢包裏實在!聖誕節快到了,那些所謂的限量品多得讓人眼花繚亂,要想捂得住自己的錢包,只需記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可是我用了大堆銀子堆砌出來的道理,有切膚之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