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直接翻譯過來名叫春花,是為柯德莉夏萍而調配出來的。清香而脫俗,彷如一位氣質不凡的女性在花叢中飛舞。

春花是她與他同游第五大道時收到的聖誕禮物,也是他最喜歡的女用香水。送給她,大概是因為在他的心目中她是個富有氣質修養的女孩。



春花的前調很吸引,即使鼻子不算靈敏的她也可以分辨出茉莉和玫瑰的香味。有一次她在 Creed 專櫃前自得其樂聞著 Spring Flower 和 Love in White 的時候,香水師問她:你是想更有氣質一些,還是想更性感一些?她回答:我兩者都要。於是,她高高興興地把幾瓶 Spring Flower 和 Love in White 小試管帶了回家。

可惜他從來不知道,春花的尾調是他不怎麼喜歡的麝香,而這個味道會一直延續到春花的香味消失為止。就像他雖然喜歡她的修養和學識,卻從來不知道她其實更喜歡 Jo Malone 的 Red Roses 一點。紅玫瑰熱情奔放,那股衝擊力爆發起來讓人無法抵禦,就像 Angelina Jolie 一樣,嫵媚而入塵。

所以,她與他的故事,結束於一瓶 Jo Malone 的 Vetiver 。因為他倆發現彼此都不是自己的那杯茶。

而這瓶春花則成為她的美麗回憶,將永遠躺在她的香水櫃裏,偶爾陪她睡一覺,做一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