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個速遞。打開一看,哇,不得了!原來是我朝思暮想的 Bossini 金寳湯瓷碗套裝!上次與某人經過 Bossini 的時候已經對它虎視眈眈,無奈要消費滿六百塊才能免費獲贈。這六百塊實在有點難度,難度不在於 Bossini 的東西不好,而是實在價格非常大衆化我一下子買不了那麽多。我知道這個有些硬銷,但天地良心我是真心喜歡這系列。上次人家寄我一些笑臉系列衣服,因為不合我的口味(我不愛卡通人物啦,又不是小姑娘)我提都沒有提過呢!

套裝裏面除了兩套餐具,還有一罐雞肉蘑菇湯和食譜。金寳湯一直都是我的最愛,記得在荷蘭讀書的年代我經常會買罐頭湯回家(我不能沒有湯水,所以西湯也不放過)自己煮。試過了無數的品牌,我還是覺得金寳湯最好喝,當中最愛的就是ABC字母湯。

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是用電話拍的?雖然拍攝技術同樣糟糕,但是顔色比較暗淡。嗚嗚嗚.......上週末與某人去澳門慶祝生日把相機遺落在的士上!雖然相機已經兩歲了但我還是很喜歡,那個酒紅色好好看,不見了還是很心痛!現在只好等某人買了新相機以後再把他的傻瓜機給我用,嗚嗚嗚........ 大家暫時將就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