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下班回家都有驚喜,昨天是金寶湯碗,今天則是從美國飄洋過海的大禮!貴婦阿元寄來的雪花秀以及Hourglass眼綫液!哇,開心死我了!這幾天一定要和我最常用的Naris Up眼綫液來個PK,否則對不起阿元的一番心意。



阿元的部落格是我看了最久的之一,剛開始主要集中看她的貴婦產品(當時的我也是貴價護膚品的追隨者),後來漸漸發現她有一種平易近人的魅力,而不像某些美女那樣,雖然漂亮卻很有距離感。現在,阿元的文章幾乎是我每天在辦公室裏早餐時間的最大娛樂。

前些天看見阿元的介紹,在莎莎買了蜂蜜面膜,不過三十多港幣的面膜,效果居然可以比美上百塊的貴價貨,每次用完皮膚滑不溜手的,真的超棒耶!更重要的是,便宜的價格讓我每次都厚厚地敷上一層也不會心痛!除了蜂蜜,我還聞到濃濃的高麗參味,爲了保證我的嗅覺沒錯,我還找來經常用原條高麗參進補的母親確認,結果母親也說這是很濃的高麗參味沒錯!



因爲便宜(十塊錢三包),我還買了三包同一品牌的面膜,心得以後再説。

話説回來,我覺得阿元堪稱不老妖精,最近怎麽越看越年青漂亮啦?美貌智慧幸福家庭集於一身,所以說,阿元,你是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