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上次在Puritan's Pride下了訂單後才發現那葡萄籽補充劑根本沒有resveratrol這成份。於是下單還不夠一天(而且是周末)便跟它們的客戶服務聯係退單,卻被告知訂單已經寄出不能取消!心裏挺納悶的,美國人有那麽神速麼?

本來我已經認命等著收件,心想反正價格不貴就算了,誰讓我不仔細閲讀產品成份呢?雖説可以拒絕簽收郵件然後等對方退款,但這一來一回要是出了問題,我又要花時間跟它們糾纏。誰知道前兩天查閲我的信用卡月結單,才發現原來對方已經退款,除了兩元美金手續費我啥也沒虧!當時心裏又喜又氣,氣的是他家客戶服務的怎能這麼不負責任,喜的是我終於不用費錢買沒用的東西。

這下好了,我到Vitacost又下一單。吸收了上次的教訓,這次我可睜大眼睛看個清清楚楚。買了五瓶補充劑,郵費才十美金不到!如果早幾天下單還能拿個九五折。現在沒了九五折,倒是送了一個藥丸盒子給我,雖然沒用,但總比什麽都沒有好咧。

Product NameQuantityUnit PriceSubtotal
NSI Omega 3-6-9 Natural Oil Blend112.9912.99
Nordic Naturals Children's DHA117.9917.99
NSI Resveratrol -- 100 mg29.9919.98
Source Naturals Citrimax - Diet Complex 115.8015.80
Vitacost Vitamin Case 7 Day Translucent White1FREEFREE
Standard Shipping9.80

訂單一共77美金,還包括為表侄女買的一瓶兒童魚油,其實我與母親都堅持小孩不必服用這些東西,但既然姨丈堅持的話,我就當作搭個順風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