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有免費護膚療程資料,大家不可錯過!

先跟大家說個故事。大概五年前我上某家美容院做護膚療程,不知道是那美容師太無知,還是她惱我不肯繼續光顧,竟在我又薄又容易過敏的臉上做磨砂,結果我那可憐的皮膚足足發炎兩週!從此以後我只會上美容院做身體按摩,凡是與臉部皮膚相關的一概免談!畢竟我的皮膚極易過敏,一不小心就得找皮膚醫生。再者我不認為有任何人能比我更瞭解自己的皮膚,因此這幾年來我完全沒有做過任何臉部美容療程。

收到瑪姬美容集團的邀請電郵那天,我正身處沙哈拉沙漠煩惱著回家後該如何伺候那乾燥得乾紋盡現的皮膚,於是便破釜沉舟回復接受邀請。事實上,直到前往美容中心那天,我心裏還是有點忐忑,深怕萬一出了什麼問題我又得去找皮膚醫生。

不過我的擔憂很快一掃而空。瑪姬的治療師在療程之前很細心地研究我的皮膚問題,而我也強調拒絕任何磨砂、果酸或高刺激性療程。最後,我們敲定了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療程和幻彩光學這個組合,為我乾燥的皮膚注入水份和養分,並且幫助鎮靜我的過敏肌膚。

其實這是我首次聽說「蠶肽」或者「絲心蛋白」這玩意兒。只是做完療程以後感覺實在不錯,我才上網搜索相關資料——從蠶絲裏提取的小分子蛋白,裏面含有不同種類的氨基酸(甘氨酸、丙氨酸和絲氨酸等),有為皮膚保濕、消炎、促進膠原蛋白分泌、加速傷口癒合和增加肌膚彈性的功效。

在整個過程中,瑪姬的治療師用非常輕柔的手勢為我按摩臉部,讓我感覺放鬆卻又不怕拉扯出皺紋來。塗上蠶肽產品後,治療師用超聲波儀器在皮膚上按摩,增強皮膚對蛋白質的吸收,讓我的皮膚變得猶如蠶絲那般幼滑。

接著便用幻彩光學中的黃光照射我的皮膚,改善淋巴和免疫系統,同時舒緩我的敏感肌膚。除了黃光以外,還有治療衰老鬆弛肌膚的紅光、殺死細菌治療暗瘡的藍光和治療色斑肌膚的綠光。話說我的皮膚對美容儀器(例如 Clarisonic 洗臉刷和 NuFace 瘦臉儀等)一直都有輕微的過敏反應。可是這次療程以後不但沒有任何不適,從沙漠裏一直陪伴著我的乾紋更是改善不少。

下圖是我做完療程三天後的素顏照,可以看見還是有輕微泛紅,但整體的彈性和水潤度卻增強了不少,毛孔也明顯變小了。

我當然不敢奢望美容中心能夠治癒玫瑰痤瘡和濕疹,但我的敏感肌膚在療程後卻罕有地沒有出現過敏反應,可見瑪姬美容使用的產品應該很不錯。原來瑪姬是以天然材料為本,慢慢地改善皮膚問題,而不像最近閙得熱哄哄的那些醫學美容中心般又打針又吃藥,大家可以安心。

瑪姬的設施看上去與大部份的美容院沒啥兩樣,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治療師的素質和產品的質量,其他種種都是浮雲。我實在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療程!

最後瑪姬很慷慨地送出免費美容療程給大家,名額有三十個。治療師會進行皮膚分析,然後從四個療程選出最適合大家的:蠶肽水油平衡再生療程/納米光速水嫩療程/皇牌滅瘡療程/凹凸洞消滅療程。

另外還可以加 $80 試做價值 $980 的純氧 Oxymax 活膚護理,大家只要把你的姓名、電話及指定分店電郵至 info@maggiebeauty.com 便可參加,分店詳情可以參閲瑪姬的網頁

想來大家比我更爽,我做完療程還得回家爬文,大家卻可以完全免費體驗。我是真心地喜歡自己所做的療程,所以大家也不要錯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