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由於反應踴躍,現已停止接受團購,多謝大家熱烈參與,向隅者下次請早。

===============================

新公司座位有點髒,第一天上班害我鼻子受了半天罪,最後還是抗敏藥救我一命。所以想買個方便安全便宜的USB香薰器,在公司放些尤加利香薰油讓鼻子好受些。找了好久,還是看上淘寶。賣家說運費三十人民幣可以運六個香薰器,我自己肯定要不了那麼多,所以在這裡看看有沒有美女想湊單。安排如下:

1. 有興趣者請用悄悄話在下面留言告知電郵地址;
2. 我會回復電郵,並告知銀碼(匯率以100:85計算)和恆生銀行戶口號碼;
3. 請於週日前把訂金存進我的銀行戶口並把通知書電郵給我;
4. 靜心等候,我會不時跟進運送情況,等貨到自會通知取貨。

香薰器每個價格十八元人民幣,首公斤運費三十人民幣,無論買一個或者六個都是三十,所以越多人參加運費就越便宜。不過名額只有五個,先到先得。截止報名日期為本周四。

話說回來,一模一樣的東西竟然有人可以賣將近三百港幣,所以貨比三家真的很重要!

最後還是老掉牙的聲明,如果運送途中有任何遺失損壞,訂金不得退回。參加團購,就必須共同承擔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