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獨個兒逛街去,莫名其妙地經過連卡佛,繼而又莫名其妙地買了一堆東西回家!更莫名其妙的是,買了Jo Malone以後我只是高興了幾分鐘就開始後悔。我發什麼瘋呀?在美國買不是便宜多了嗎?甚至現在正琢磨著好不好把東西拿回去退掉。



對於Lavera是無論如何都不後悔,覬覦它的玫瑰產品好久了,更不用説今天還碰上了八折。我個人感覺其玫瑰爽膚水的香氣與Jo Malone Red Roses還挺相似的,能天天把這香氣拍上臉蛋真的太幸福了!價格一點也不貴,原價才不過港幣一百二十,可惜份量卻只有50ml,大概是普通爽膚水的一半而已。



儘管我真的好喜歡這次買的兩種新香(搭配起我本來有的香氣特別有個性),而且某人也說可以當作情人節禮物送我(嗚嗚人家過年要回家看父母不理我),但我還是沒有一丁點興奮。也許我該睡個好覺,明朝起床若還是後悔,那就只好硬著頭皮拿回去退錢了。



離開前,人家還送我紅玫瑰一朵(後面那些是我母親的花),好漂亮!對呀,情人節大家想好如何慶祝沒有?既然今年情人節不用上班,大家就讓男人們別送貴價鮮花吧?一來花了錢也沒人看沒人妒忌,二來省點錢能去吃頓好的!

前兩天才自豪地說無慾無求,今晚就「千年道行一朝喪」!不過更讓人擔心的是,自己的心態什麼時候變得與「師奶」一般,稍微放縱就已經內疚心虛。其實這點錢我付得起,加上我已經好久沒有瘋狂購物了,比起以前動不動就買幾千塊的化妝護膚品,今晚實在只是小菜一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