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吃了點藥早早就寢,周六一早起床看愛麗絲。大概是藥力還沒過,邊看邊睏得厲害,加上 3D 效果,眼睛好不難受。還好 iSquare 的座椅舒適,否則真會糟蹋這部好戲。看完電影要「醫肚」,特意走到旁邊的 K11 光顧這家聞名已久但卻經常滿場的銀座梅林。



大概是早到的緣故,或者因為熱潮已過,我倆竟然不用排隊。某人要了一個吉列黑豚豬排定食,那塊大豬排真是一級棒,兩層不同質地的豬肉夾著一層肥膏,肉香特別重,肉汁也非常豐腴!還有那碗豬肉味噌湯也特別好喝,連我這個不嗜味噌湯的人也喝光光。



講過好幾十遍,味覺這東西很個人,所以我也不浪費口水,大家喜歡的就自己去試試看好了。由於坐在吧台,我清楚看見廚師在我的豬柳飯裏下了三隻雞蛋!我的媽呀,那可是我兩周的配額!有些東西知道是一回事,但是親眼看見了,那種震撼又是另一回事!



飽足一餐繼續回家睡覺!哈哈,這種生活與豬無異。難怪某人每次看見與豬有關的東西,都會對我大叫:哎呀,你怎麼跑到墻上/車上/櫥窗上去了?一覺睡醒已經天黑,某人出門買菜煮飯,結果成就了這個茄汁海鮮天使麵。味道?哈哈,不說了,免得大家眼紅!



上月我倆與朋友開車外出,中途輪胎爆了,我這才發現原來某人居然會換輪胎!我的天呀,會換輪胎的男人我見過,但是既會換輪胎又會做菜的男人卻是第一次碰上,而且還是我身旁那位!我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這輩子竟然這麼好命?哈哈,大家先別打我,只要一天不死,誰也不知道誰的命比較好!



飯後甜品,是我們在 Awfully Chocolate 買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一邊喝咖啡一邊吃蛋糕一邊看電影 Up in the Air ,我只願時間能在那一刻凝固起來。(拜托,脂肪不要凝固好麼?)



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