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女孩子就是幸福,全世界的美妝牌子幾乎都會在這裏落腳(除了Urban Decay這個讓人飲恨的牌子),並且三五天就會有新產品推出市場讓人目不暇給。這個週末去逛街,就讓我發現了幾樣好東西!

M.A.C for Fafi
這個系列美國已經上架很久了,所以嚴格來講不能說是新品。SOGO早在三月五號已經推出,其他專櫃則要等到三月十號。我自從去年十二月開始便非常期待這個系列,望穿秋水,終於讓我盼到了!於是我買了下圖左下角的那個眼影盤,以及色號High Top唇膏(紫色帶有藍色閃粉)一支。今天還迫不及待地用了這個盤子,雖然比較難用,但顏色是在美極了!



Neutrogena Sensitive Skin Solutions Foam Cleanser
Neutrogena新出為敏感肌膚使用的洗面泡沫,據說裏面含有鎮靜功效顯著的洋甘菊成份,溫和清潔同時又能讓皮膚保持嫩滑。看完我真的很好奇,想試試到底是否可以有效鎮靜皮膚,但是115港幣這個價格卻讓我有點卻步,即使屈臣氏特價後也要89元,作為清潔用品實在有點貴(況且泡沫一般用得較快)。而同樣能夠溫和潔淨皮膚,更有抗氧化能力的SANA豆乳洗面乳卻只需要50元而已。

Maybelline New York Eye Shadow Quad
假如你是化妝新手需要一個眼影盤來練習、又假如你需要一個價格便宜的眼影盤放在手袋裏,那你應該考慮一下Maybelline新出的眼影盤。一共有五個顏色,而且經常有特價,綠色、啡色、藍色、灰色和紫紅色,每個顏色配搭都非常漂亮並且大路,加上背面有詳細指導,絕對容易上手。價格只是80港幣一個,非常合理,我在SaSa試了幾下,顏色很出並且不失真,雖然顆粒不算幼細,但是絕對對得起這個價錢。比起Majolica Majorca和Kate等日本開架貨,我覺得這個更加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