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春天,除了可以告別冷瑟瑟的天氣外,還可以穿起讓人眼花繚亂的花花時裝,更可以跟灰黑藍紫啡的眼妝說再見。今天就用了M.A.C for Fafi裏面的眼影盤來迎接春天。



打底:Urban Decay Eye Shadow Primer Potion
上眼線:Smashbox Jet Set (Midlight Black)
下眼線:M.A.C Kohl Power Pencil (Feline)
睫毛:Covergirl Lash Exact Mascara (Black Brown)
眼影:M.A.C Fafi Eyes 2 Palette (Bold as Gold; You're Fresh; Shockwave; Prankster)
眉毛:M.A.C Eye Pencil (Slate)









上面右圖是示意圖,線條顏色和眼影的顏色對應,黑色則是眼線。我比較少畫假眼窩,今天卻用了橘紅色,效果似乎還可以。這個妝在香港算是挺濃的,今天我走在街上總是讓人一看再看(似乎香港人就是不習慣濃妝抹豔,抑或是我化得太難看?)。不過我自己反而很喜歡這種奇奇怪怪的眼妝,總是一昧灰黑藍紫啡實在悶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