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的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或者沒有明顯瑕疵需要遮蓋、或者你只需要淡淡的粉底來平衡不均勻的膚色、又或者你根本不想讓別人發現你有化妝,那你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法,也是我每天出門上班的基本妝底。(點擊圖片放大)



1. 需要的工具:Missha Vita M BB Cream(或者其他質地透薄的粉底液)、永和三美人化妝海棉(臺灣熱銷產品,一塊會被我裁剪成六片,用兩次即棄)、Everyday Minerals散粉(又稱蜜粉或碎粉,任何牌子皆可)、M.A.C #187 多用途掃(唯有這個無可取締)。

2. 先把適量的BB Cream擠在手背上,用海綿沾取少量,然後先再手背輕按,確保海綿上的BB Cream分佈均勻。

3. 我的素顏,問題不多,唯一是不均勻泛紅。

4. 把海綿輕輕一下一下地按上臉部,如果不夠可以再從手背上沾取,直到BB Cream均勻分佈于整張臉上,完成後,用海綿背面輕輕在臉上從中間向外擦,除去多餘的粉底。

5. 如果需要遮蓋淡淡的黑眼圈的話,可以在最後輕按眼部皮膚。

6. 取一張面紙平攤在桌上,倒一點散粉在上面,分量不宜過多,不夠的話可以再倒。我用的是比膚色黃一點的礦物粉,並且加入了一點珠光粉調和,讓皮膚看上去更有光澤。

7. 用M.A.C #187刷子沾取適量散粉,並且在面紙的另一邊旋轉輕按,使散粉均勻分佈在刷毛上。

8. 最後,用刷子在皮膚上打圈,使散粉均勻地沾上皮膚。繼續重複動作,直到皮膚不再濕漉,避免出門後沾上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