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來自泰國美女Jeban,原為泰文,所以大家只能看圖識字了!圖片非常詳細,任何人都一定能夠看明白的。可是如果只從別人那裏拿東西,那我寫文章有什麼用呢?所以我還是加一些注解比較好。

首先要畫眉,泰國美女的眉毛只有半截,所以每次化妝都一定要畫眉。然後用淺色的眼影(即圖片裏的base)在整個眼皮打底;然後用深一色的眼影(即middle)畫眼窩並慢慢薰染出去;再用最深色(即shadow)薰染眼折位及眼尾;最後用亮色(即highlight,可以shimmer或者珠光色)打亮眉骨以及畫上眼線即完成。

至於我自己和泰國美女的方法有點不一樣。首先我會先畫眼線,因為如果畫錯了比較容易修補,而且有眼影疊上眼線可以更持久。其次我最後才會畫眉,因為我化眼影時總是不能避免會碰到眉毛,所以留在最後會較穩當(不過也總會忘記畫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