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能讓人心情舒暢這話真沒錯!話說昨天做完運動心情漂亮得不得了,然後就去尖沙咀逛逛街。

第一站是到連卡佛吸收最新美妝資訊,Shu Uemura 最新的眼影盤外表看上去好美,但裏面的眼影配搭就比較一般。當然植村秀出品質量有一定的保證,粉質細緻顯色度高,只是那些顔色看上去讓我感覺好膩!


Photo Courtesy: Urcosme

走著走著,不小心又被 Jill Stuart 的果凍眼影吸引住了,難得這次碰上了一個服務周到的美妝顧問,她靜靜地站在我旁邊任我自得其樂地試色,然後在適當的時候為我遞上卸妝棉,重要的是沒有一副不愁沒生意的態度!這個果凍眼影很早的時候 Arora 就介紹過了,那個 bling bling 實在不是普通的耀眼,絕對是派對恩物!幸好我鍾情的兩個顔色均斷貨了,否則以它 160 港幣的價格我還真把持不住。


Photo Courtesy: Good Dealer

當然,怎能錯過我鍾愛的 M.A.C 呢?朋友詢問我對其新的限量化妝刷/掃的意見,所以就去試試看。一直以來 M.A.C 的化妝掃套裝的質量都很差,所以即使價格便宜一大半我都從不心動。但是新出的這個底妝化妝掃套裝質量卻是出乎意料的好(眼妝那個我沒試), #187SE 的手感竟有原裝的八成舒服,其他的也完全不刺臉,美妝顧問還跟我說他們自己都覺得 #190SE 那把竟比原裝的還要好,用它上粉底液的感覺更均勻更透薄!價格呢,卻是可愛的 520 港幣!天呀,我好想買,真的超想買!但思前想後我家裏還有三把底妝化妝掃沒有開封,所以只好忍痛離開。

上網沒能找到太多有關這兩套化妝掃的資料,圖片更是欠奉。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看這裡

第二站就是去 CitySuper 看看 Frownies 皺紋貼。話說中學年代我認識一參加朗誦比賽的同學,訓練的時候發現她竟不懂得皺眉!因爲當時朗誦的文章有點傷感,不會皺眉對她來說非常不利,所以我覺得她好可憐!可到了現在我才發現她其實非常幸福,不會皺眉代表她一輩子都不用擔心眉心的皺紋。而我,這個動不動就皺眉的人,現在卻要為開始出現在眉心的細紋而煩惱!

言歸正傳,這 Frownies 聲稱連續使用三十天可以見效,所以我才想到用來改善我動輒就皺眉的壞習慣,更重要的是此物在 MUA 上的評價甚高,所以非常讓我心動。本來我是想從 eBay 上購買,價格連運費算下來只需 150 港幣左右,可是 CitySuper 卻索加兩百!不過這次我倒不想麻煩,一來我會借朋友的九五折卡,二來等我真覺得有用再大量從 eBay 上買好了。到時候說不定還能大家一塊兒團購呢!


Photo Courtesy: Goddness Gumbo

最後,在 CitySuper 那裏看上了一把直髮燙板,那名叫 Edgar 的帥哥在我的頭髮上弄幾下就讓我看上去時尚多了,而且這燙板還能充當卷髮棒,不但能把頭髮弄卷,還能變成阿元那樣的貴婦造型。當時我的心實在是左右為難,一方面是服務周到的帥哥加上好用又好看的直髮燙板,另一方面則是 1060 大元!沒錯,是上千塊呀!


Photo Courtesy: Best Flat Irons

最後,當然是理智勝利,我順利地離開了 CitySuper 回家去。

回家後我上網搜索了一下,發現這品牌在美國賣得很便宜!Amazon 上面甚至只要四十多美金。這東西到底有什麼好?對我來說最好就是其 floating plate 設計,就是兩塊陶瓷夾版可以左右移動,不會把頭髮夾得太緊,可以靈活地做出各種造型。用帥哥教我的方法加上自己家裏的直髮燙板就完全不能做出相同的效果。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買一根回家,不過與帥哥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在意自己的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