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點不相干的事兒,前陣子不小心換歐元事件終於有了完美結局。等了三個月,我終於把歐元換回來了,而且還順便小賺了幾百。換完港幣幾天,歐元旋即又跌破一兌十的關口,於是我又心裏癢癢地想再炒賣一次。哈哈,食髓知味真是人的本性!

入正題,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非常討厭「美肌の誌」的電視廣告呢?特別是下面這個最為白痴。而且還要每天早上都播,正當我邊吃早餐邊看《香港早晨》的時候,聽到那類似「面油死啦」的台詞我就想打人!破壞我美好的早晨是死罪,所以即使天下所有的護膚品都消失了我也絕對不會買這個白痴品牌!



後來以為終於可以擺脫它,誰知道又出現另一個同樣白痴的。那句什麼「洋甘菊誅九族」又再次讓我倒胃口,聽完我簡直想殺人!如果真的是日本廣告還算了,但是明明就是香港的模特兒,為什麼要裝成日本廣告?



好啦最近又來一個新的廣告,謝天謝地終於沒有裝成日本口音的廣告詞。雖然換了一個醜得不行的模特兒加上噁心得要命的眼妝,但起碼我可以選擇不看(以前要是選擇不聽就有點麻煩)電視。



反正我說白了,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讓這個牌子賺我一分錢。更何況我死活不相信這品牌來自日本。理由很簡單,大家在搜索引擎尋找「美肌の誌」就不難發現所有的結果都是中文的!而去日本雅虎搜索也同樣得不到任何相關的日本網站。

我不會要大家和我一同抵制這個低能品牌,但是大家想想,一個對自己產品有信心的品牌有必要裝成來自日本麼?這跟那個東莞製造但是宣稱來自法國的 Marjorie Bertagne 也沒什麼大分別的。如果你和我一樣討厭這個廣告,記得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