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雅施買我最愛的清潔面膜——貝佳斯淺綠泥,竟然看見我朝思暮想的 Lily Bell Lilian Puff 耶!結果我把我看得見的(其實只有三包)全部拿下。順便還買了一盒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面膜。



其實這化妝棉在 Colormix 消失以後曾見於 LOG-ON ,但價格卻從十二塊漲到三十多!後來我從深圳買了幾包蘇州製造的,品質一模一樣,價格也是十來塊左右。這下好了,我又可以一年半載不用煩惱,大家也可以去看看。雅施價格十四元,貴了兩塊,但我覺得可以接受啦,總比三十塊好。

今天發現市面上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有新舊兩款,當中最大的分別就是面膜的纖維。我個人比較喜歡新的那款,雖然較薄,但對我來說就更加貼臉。如何分辨新舊?請看以下兩圖:



首先盒子上會有標貼顯示,有升級的字樣;其次就是包裝的膠膜上會有心心圖案。當然,更重要的是其新鮮程度,舊款大多是去年或者今年初生産,新款的生産日期則是年中左右。而最重要的,是兩者的價格是一樣的哦。這樣,大家自然懂得選擇啦!



話說回來,這款冰沁活氧面膜對發熱泛紅的敏感性肌膚非常不錯,鎮靜功效很強,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