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多的是「無主孤魂」充電器,因為「大頭蝦」如我經常遺失電子產品!這不,去年年底把數碼相機留在出租車上,今年年頭又被扒手偷了手機,到今天我又失魂的地把手機留在商場的廁所,一刻鐘後回去已不見蹤影了。我那破手機拿去賣估計都最多二十塊錢,破爛居然還有人要!唉,可恨我竟然豪不心痛,反正我正抖結著是否換 iPhone 4 玩玩,現在就順水推舟好了。唯一麻煩是新電話要等幾周才到手,我現在卻沒有後備電話可用,怎麼辦?

今天又去迪士尼玩樂,明明就是悠閒地逛逛而已,怎得離開時卻是累得不行?好玩哦,歡欣的樂園與相知的好友,加上晴朗的天氣和難得的好運(黴氣可能都隨我的手機不見了),造就了我完美的一天。謝謝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後天去海口,住的是海口最好的酒店之一,可惜行程緊迫不能忙裏偷閒,大概只能吃點海鮮和文昌雞。同行的同事是個母親,家裏的混血小娃娃才八個月大,所以定時要擠奶否則胸脯會脹痛!看了幾次,我深深感到母愛的偉大!想當年我母親用母乳哺育了我將近一年,但願我將來也能這樣偉大!

好友說從今以後會留意我的部落格,所以我決定要多寫寫流水賬,一來可以保住剩下的一丁點人氣,二來可以讓好友得知我的近況。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