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天,髮色有了巧妙的轉變。多餘的顔色慢慢褪去,在自然光下竟然透出紫色!不過身處室内的話,看上去還是偏向褐色。昨天為秀髮作了一次深層的保養,結果今天頭髮又再次恢復光澤與柔順,讓我好生歡喜!不傷頭髮加上漂亮的顔色,這品牌的染髮劑以後還得繼續使用!



這款 The Body Shop Spa Wisdom™ Polynesia Monoi Body Balm 簡直讓我着迷,不但滋潤性強而且成份尚算天然:用了椰子油、乳木果油、大豆油和可可豆油等,滋潤程度爆燈!雖然還是添加了色素和香料等。不過正是那香料,令潤膚膏散發出令人着迷的鳶尾花香味,讓我沉醉其中。這種用大溪地鳶尾花和椰子油提煉出來的 monoi oil 是夏威夷人傳統的護膚配方,不但氣味讓人着迷,而且更能幫助皮膚修復來自大自然的傷害。

去年購買的時候純粹因為那迷人的香氣,直到前幾天才偶爾發現它是個寳。這種鳶尾花香(聞起來有點像水仙)基本上只能在香水找到,現在有了這罐潤膚膏,真的可以「連香水都唔使搽呀」!價格有點貴,好像是兩百多,若能碰上折扣的話倒是可以考慮。



最後,話說上週有個晚上我躺在床上準備入眠,就在半夢半醒之間忽然對男女之間的浪漫有了新的體會!以前的我對浪漫的行為(例如在街上唱歌求婚或者在餐廳裏聞歌起舞)總懷有莫名奇妙的畏懼,不過就在那個晚上的那一刻,竟然讓我想通了!所以以後我不但會接受浪漫,還會用心炮製浪漫,哈哈!

至於為什麼在那一刻會忽然想通了?我也不大清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