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起碼能「跑贏」通脹。而且上司說加幅與其它同事差不多,所以我也心滿意足了。其實四個月前我換工作時已為自己爭取了很不錯的薪水調整,所以這次加薪其實是意料之外,畢竟我才剛過試用期一個月而已哦!

朋友忽然致電,問我是否有興趣為一套宣傳片錄音。這麼好玩的事兒我當然迫不及待地答應,不過卻擔心自己在這方面毫無經驗會丟人現眼!結果朋友的夥伴不但非常滿意,還稱讚我有一把完美的聲綫!聽完我心裏甜滋滋地,畢竟上天還算公平,雖沒有給我火熱的身材,卻給了我迷人的聲音。本來我只是一心幫朋友,但意外地居然有錢收,而且還很不錯喲!這麼好玩的優差,希望將來會常做常有。

上週開始上課,課堂上竟碰上十年不見的中學同學!她不但認得我,還居然記得我的中英文名字!而我卻只能記得我們曾是同班同學,其他的全都忘了!老同學說,我的樣子這十年來幾乎完全沒有變化!哇,我當然好開心,因為我樂觀地認為這是我駐顏有術的成果!有了熟悉的同學,以後在考試的路上就可以互相鞭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