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我刻意請了半天假,為的就是去參加迪士尼樂園「飛躍奇妙」五週年慶典。可憐我與武漢報告奮戰到最後一刻,十五分鐘内從公司飛奔到中環乘坐公關公司安排的傳媒專車,累得我上氣接不了下氣。不過事後證明,我這半天假請得很值,如此美妙的經歷,要我請假兩天都無怨無悔!

首先要感謝公關方面的各位為我帶來難忘的一天。不但隨時協助我們,還窩心地提供暖手包和儲藏服務,為我省了不少力氣。話說上次我拿了一堆東西去迪士尼,本想放到迪士尼的儲物室,不過得知一個儲物柜竟要日租數十大元,便立馬改變主意!

言歸正傳,那天一進門我即被安排到城堡前面參加揭幕儀式。不知道是幸或不幸,那天的太陽好毒,雖然在寒冷的天氣裏為大家帶來溫暖,不過我卻生怕自己的玫瑰痤瘡會再被誘發,只好一直以紙張遮擋臉部。正因如此,加上前面人頭眾多和我糟糕的攝影技巧,所以用是公關發過來的照片。除了樂園高層與特首,還有陳慧琳和李克勤演唱主題曲呢!


樂園方面把城堡裝飾成「奇妙仙子城堡」,挂上閃亮的裝飾後非常漂亮,到了天黑加上燈光效果看上就更加夢幻了!這次的主題人物是 Tinker Bell 所以我當天經常看見她的芳蹤。揭幕儀式完了以後我就先跟幾個 blogger 去「醫肚」,要知道我為了趕車幾乎快餓暈了。在這裡還要感謝各位 blogger 朋友的陪伴,否則我真的會變成「孤獨精」。

吃完飯就立刻去看這次週年慶典的重點項目「迪士尼飛天巡遊」。樂園方面把幾個地方列為傳媒專區供我們拍照(我也很榮幸地被列為傳媒之一),所以不怕與其他遊客擠在一起。可是好些内地遊客就偏要站在傳媒專區後邊,然後還要我站開點不要擋住小孩視線!弄得我坐立不安,站這邊擋住廣東遊客,站那邊卻遮住福建同胞。當然我區區一蟻民,又怎敢得罪千千萬萬的衣食父母,所以我等巡遊隊伍來到就往下蹲。由於角度不好加上背光,大家就湊合著看好了。

這次的巡遊全是新的花車,而且都往高空發展,看見表演人員不斷往上翻跟斗,實在為他們捏一把汗!帶頭的是小飛象。



接下來又怎能少得了米奇和它的好朋友呢?



哈哈,跳跳虎又欺負咿喲了!



公主們有新的天鵝車啦!



花仙子的甲蟲車,讓我與其他觀眾垂涎三尺蠢蠢欲試!我要開!我要開!



大家一致認為這個史迪仔高空鞦韆最好看,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的話,請留意鞦韆上的兩位演員,他們真的非常帥!



看巡遊的時候,在我的對面有一班狂熱份子,他們竟然把一堆 Duffy 放在地上,我還以為他們在開檔買東西呢!巡遊隊伍到達的時候,他們不但手舞足蹈,而且還能跟著唱歌!好厲害!被他們的狂熱所感染,讓我也更加投入,不斷與巡遊演員揮手叫喊。(完全顛覆了我一貫的專業認真形象,千年道行一朝喪!)



巡遊完畢以後我就去了位於小鎮大街的全新商店逛逛,裏面除了獨家發售樂園與其他品牌合作的限量版精品以外,還有一位技師表演把玻璃燒成各種迪士尼卡通人物,讓我大開眼界。



當然,少不得各種紀念產品。當中還有 Vinylmation 系列以及上千塊的手提包。儘管那些包包讓我有點心動,但是我總不能挽著一個米奇手袋去見客戶吧?所以只能望包輕嘆!



白天的就暫時這樣。不過天黑以後的節目更精彩,下篇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