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去了日本所有花費加起來不超過 7500 港幣!其中機票加住宿用了 4000 塊,另外大概 1000 塊是交通費和門票,剩下的 2700 港幣大多用在大吃大喝上,購物倒是少得可憐。

我個子大,日本服裝不適合我,所以衣飾方面是零花費。護膚化妝品也很少,只是逛了幾次藥房,看見好多東西都能在香港買得到,我也就只是隨便買了些平常用得著而且價格比香港便宜的東西。

這是全家福,但後來發現我忘記把資生堂的乳霜放進去。資生堂這個 Ferzea Repair Veil 最初吸引我的是其廣告大大的字寫著「資生堂之傑作」,適合極度過敏皮膚,連嬰兒也可以使用。價格大概是 1800 円不算貴,於是我就把它買下。雖然其主要用途是滋潤雙手,不過廣告說面部和身體皮膚同樣適用,所以我就把它拿來當面霜。用了一周後我就開始愛上它,非常滋潤卻不算油膩,更重要的是其保濕持久度也超棒!話說我自從半年前皮膚過敏後,很多以往適用的護膚品現在都因過敏反應而不能用,每次用完皮膚就會發熱和發紅,難得找到一個不過敏又滋潤的產品,我已經拜托下個月去日本的同事幫我多買幾個!(這也是我近來極少寫產品介紹的緣故,我已經不能把自己的臉拿來當白老鼠了!嗚……)

當然這個產品的唯一作用就是修護和滋潤,如果想要什麼美白抗氧化的,只好從精華方面下手了。

這次買得最多的,可以說是這個白元化妝棉。我知道這東西在卓悅曾經出現過,但我從來都沒遇上過,所以即使很佔地方(還好不重)我也毅然搬了四盒回家。這個化妝棉最讚的是可以撕開五張,沾滿爽膚水敷在臉上。我的皮膚現在很脆弱,所以我也不敢亂用面膜。有了這個化妝棉我就可以把有機花水當面膜用了!每盒價格是 180 円左右。

這兩瓶樂敦眼藥水也是我看許久的東西,從若干年前西喜推薦的時候我已經好想要了。據說可以有效除去眼睛的紅血絲,價格大概是 380 円,日本的眼藥水以清涼度區分,從一到五級,這個眼藥水是第三級。我買的是桃紅色版,另外還有適合佩戴隱型眼鏡人士的粉紅色版,不過我還沒開始用,去除紅筋成效尚待觀察。

在關西的時候我把行程編排得密密麻麻,而且當中還有不少是需要用走的,這也是我去旅遊大吃大喝都永不增重的緣故!不過美國除外,因為我無論上哪裏都要開車。走的時間久了,同伴的腳從第二天就開始痠!於是我們在藥房買了一盒足部專用藥貼,貼上之後清清涼涼的,小腿和足踝都舒服多了。如此有用的東西怎可不屯上幾盒?留待下次再去旅行用也不錯!價格大概是 350 円。

買這幾盒假睫毛純粹因為價格,大概是 580 円三盒吧?因為香港的下睫毛選擇很少而且價格也不便宜,就買兩對回家玩玩。自從我植睫毛後就開始想在家幫自己做,於是便順手買了那盒獨立睫毛。

下圖這兩個實在太常見,買下純粹因為便宜,所以不贅了。潤手霜是我的近期大愛,莎莎有售。

話說我離開香港前唯二想買的,就是在台灣好評如潮的 ALBION 護膚品以及據說比 LUNASOL 還要細膩的 SUQQU 的眼影。哪知道去到百貨公司才發現我想要的 SUQQU 兩個眼影色號已經斷貨了,老天爺,這 7140 円的眼影盤有那麼好賣嗎?另外我還去了 ALBION 試了一下最出名的爽膚水。不試還好,一試竟然過.敏.了!嗚……我的皮膚好不爭氣,這麼出名的產品居然不合適!想來應該是裏面的酒精太重導致了。哎,買不到也好,為自己省點錢明年上台南玩去。不過我還是很貼心地幫朋友搬了一瓶爽膚水和一瓶乳液。我上飛機的時候居然忘記把這兩瓶液體寄艙,結果只得麻煩漂亮又有禮的地勤人員幫我紙箱把東西裝好寄艙。

最後兩個,其實算不上是購物吧?一個是我在金閣寺買的護身符,貪心的我不選事業或者姻緣,我選了心願達成!哈哈,那就是說即使我有十個願望都也可以啦!我今年真的好倒黴,健康連連出事,考試又不及格,希望明年能轉運吧!

雖然我不看書,因為剩了點日幣,所以就在機場買了最後這張書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