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夠久的人大概會知道兩三年前我曾經瘋狂地迷戀 M.A.C 的限量化妝品,尤其是它的礦物眼影。後來漸漸不迷了,不過每次碰巧看見 M.A.C 的礦物眼影還是會忍不住去瞧瞧和試色,只是每次都沒力氣買,又或者喜歡的已經斷貨了。

今天又偶然經過 M.A.C 的店,看見新出的 Glitter & Ice 系列的礦物眼影,老實說,顔色其實並不怎樣,比起以前的那些礦物眼影,這系列是在乏善足陳。不過我試了試色,卻又買下了這顆 Winterized 眼影。

這顆眼影是以紫藍、銀色和「紅泥色」組成,化妝技巧不好的話容易有髒髒的感覺。但是我又偏偏喜歡那那非常特別的「紅泥色」,因為我好像還沒見過類似的顔色。把銀色放眼頭、藍色放眼尾,中間曡上「紅泥色」,將會是非常漂亮的煙熏妝呢!

題外話,自我從日本回來後,就老想找香蕉味飲品。今天終於讓我在吉之道找到了!

這個香蕉豆奶的味道和明治的香蕉牛奶味道有點像,但是偏淡一些,大概是因為豆奶的緣故吧!呵呵,雖然沒有明治的好喝,但也很不錯的啦,下次再去超市一定要大量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