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週終於收到從英國寄來的有機沐浴露。左邊那瓶是原價買的,右邊那瓶則是通過網站的 bug 以十分之一價格騙來的。兩瓶加上運費大概 140 港幣左右,沐浴露來說不算便宜,但 Neal's Yard Remedies 和 Dr. Hauschka 均是口碑很不錯的品牌,更不用說分別是我最愛的玫瑰和茉莉花香味。

從感恩節到現在我已經記不得自己買過多少東西了。買無可買之下,只好幫別人買。今天下午收到前陣子幫讀者們購買的 Clarisonic 大單!

九部 Mia 和一部 Plus 加上兩個刷頭,看起來是不是很壯觀?這堆東西在香港的零售價要 15,000 港幣!如此貴重的東西,我當然要把它們鎖在公司的櫃子裏,免得被順手牽羊。

大家肯定想知道價格吧?我花了幾天搜尋,終於在某個網站找到 88 美元 Mia 以及 157 美元 Plus 的價格,而且該網站的國際運費還是統一 35 美元。大家平攤運費後,每部 Mia 折合為 725 港幣,而每部 Plus 則是 1,295 港幣,差不多是香港零售價的一半!各種顔色的 Clarisonic 看起來實在賞心悅目!

至於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這個據說可以用微電流提升面部肌肉的 NuFace 啦!

儘管我隔壁那主修生物學的同事不斷提醒,從生物學的角度是不可能把下垂的皮膚重新提升,不過我依然很是心動,就算不能改善,也許能防止吧?我不想變成周慧敏那樣耶,美美的臉蛋都被鬆弛的肌膚敗掉!連玉女都抵不過地心吸力,我這喜歡大笑的凡人,也就只能拼死一搏了。

不止面部,連身體都可以用,據說對產後鬆弛的腰部皮膚也很有效?由於推出了新型號,舊型號就降價了,不過儘管如此價格還是稍貴,要 250 美元!等我再考慮考慮,大家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