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錢花得有點兇,錢包越來越扁。今天收到從美國飄洋過海的包裹。

趁著 Vitacost 自己 refer 自己減十美元又下一單,這次是大量的有機身體潤膚露。我人胖,身體的面積較大,加上皮膚乾燥得要命,所以身體潤膚露用起來都像喝似的。上次那瓶不過用了一個月左右就已經拜拜了,這次估計可以撐到夏天。四瓶加起來再減去十美元後還不到 200 港幣,超值!稍後等我用完再作報告。

這個是上週收到的,從 Reebonz 買的包包,箱子包得實在漂亮,這點要讚。

花了 1,500 港幣買了這個 Coach 手袋。我收到的時候失望極了!顔色不夠鮮豔也就算了,表面還髒死了!害我拿著橡皮擦花了好久才把污跡擦掉!要是擦不掉我肯定退貨!這個網站的東西雖然便宜,但都是次貨來的,大家負擔得起就甭到那裏買。後悔死了,我以後再也不會上網買這麼貴的東西了。

至於題目為何稱叫「我是天才」呢?大家請聽我講個故事。

話說有個英國網站,被我誤打誤撞發現了一個設計上的缺陷。由於這個缺陷,我得以用不足十分之一的價格購買護膚品!首次下單的時候我戰戰兢兢,生怕便宜拿得太多對方會發現並且取消我的訂單,所以就買了一個正價產品加一個「騙」來的產品。過了幾天,包裹竟然順利地寄出來,實在樂死我了!

當然,如此缺德的事情我不會公開細節,一來我怕公開了網站會趕緊修補缺陷,二來這種損人利己的事情大家最好不要做。

能發現這種便宜事兒,大家說我是不是天才?看來英國的經濟會變成這樣我也要負些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