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個星期去了三次澳門。以前總覺得大人們因公出差是一件幸福的事,因為除了工作外還可以趁機到處遊覽。可我昨天完成工作後唯一想做的就是一頭栽進自己的床上好好睡一覺,這才發現原來因公出差並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然而以我不怕死的性格,我當然不會白白浪費公司幫我付的船票。工作完後我先是到著名的瑪嘉烈吃了兩件美味到極點的葡式蛋撻,配上一杯酸酸甜甜的新鮮lemonade(其實是我累得想吐,所以要喝點酸飲止嘔),簡直是極品!



本來還想到沙利文吃一客葡國雞飯,但是又怕吃得太飽坐船回香港真的會吐,所以只好放棄等下一次。離開前還到賭場裏博博運氣,結果輸了七十大元!

財散人安樂,回香港也!

題外話,新葡京很垃圾!人家的賭場可以免費坐穿梭巴士,偏偏它就是要拿票。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