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Givenchy了,因為其九宮格眼影實在太美了,經常成為不法之徒的目標。但須知每次Givenchy推出限量版眼影,除了眼影顏色不同外包裝也會有所不同。如果大家想分辨真偽,其中一個方法便是上去Givenchy的網站,看清楚每一個限量版眼影的顏色和包裝。

其實Risser已經在其文章中揭示了醜惡的賣家伎倆,我根本無須多語。不過還是貼上幾張來自淘寶的膺品圖片娛樂大家,讓大家見識一下祖國同胞的創意。

 
 
 
 
 

相信認識Givenchy彩妝系列的人都會不期然被其招牌九宮格或者四格彩妝所吸引,之前我就千辛萬苦才得來其07夏季限量版九宮格眼影,讓我樂滋滋了好一陣子。Givenchy的眼影顯色度甚好而且粉粒幼細,唯一不足是顏色配搭不是每次都合我胃口。而其碎粉也是非常幼滑,並且因為有不同顏色,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更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