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其實距離「敗家」這個境界還很遠,只是很隨意地買了兩件既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前陣子忙着換新工作,這陣子又忙着適應新環境,根本沒機會好好逛街,所以買的都是用完了需要補貨的東西。



首先是Kracie的Naive香檸沐浴乳,我本來沒抱太大希望,看見包裝上說用的是沖繩素材,而且偷偷打開來聞了聞覺得香味也蠻自然的,所以就買下來。結果用了一個多月,不但味道好極了還感覺非常滋潤,即使我的千年乾燥皮膚也覺得很足夠。夏天時候我洗完澡不塗潤膚霜也感覺可以,但是入秋以後就不行了。值得一提,秋冬的天氣我沒有身體潤膚霜式不能活的,所以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購自卓悅,價格大概是三十多港幣。可惜這個是季節限定,下次買的話可能會考慮石榴味的。



另一個好東西就是Evian Affinity Original Nourishing Lotion。購自莎莎,價格三十九港幣,本來買了一瓶,用了兩周之後我就再屯一瓶,須知莎莎的好東西經常都是曇花一現的。成份非常基本,只是礦泉水和一堆據説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天然植物精華,但是對我的乾燥皮膚來説真的好棒,保濕能力好得不行,而且鎮靜能力也不俗。當然,我不會指望如此便宜的東西能有什麽強力抗氧化成份,但是單純從保護和鎮靜皮膚兩方面來説,則非常對得起它的價格。

唯一缺點就是較難吸收,而且在皮膚上也不容易推開。所以我會擠一堆在掌心,噴上少量廣源良的瓜菜水,混合以後再拍上臉,這樣就能保持一整天的濕潤肌膚。在其網站上看見同系列還有其他的產品,不知道莎莎會否引進香港呢?這個產品在英國網站上面只賣兩英鎊,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