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爾會讓專業人士為我修眉,但大多時候我還是更喜歡自己動手。不但可以省錢,日子有功還能幫朋友修眉,促進大家的感情嘛!前幾天從同事的SELF雜誌上看見下面的内容,覺得很實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點擊上圖放大。雖然我有鵝蛋臉(還沒尖到瓜子臉但也不圓),但是由於我天生的眉型屬於最左邊的那種,所以我只是把眉毛上的尖角略為修得圓滑一點即可。還有哦,我的臉比較大,所以眉毛絕對不能太細,否則樣子看上去會很奇怪。

最後,拔雜毛我會用眉夾,但是修眉型則一定要用剪刀,免得拔多了將來眉毛長不出來那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