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了一個小煙熏,本來沒有什麼好說的,但是顏色實在太美了,可惜攝影技術奇差,根本不能體現出那黑中帶紅的美感,反而只覺一團髒兮兮的東西。

 

後來我便把家裏的各種鮮色眼影來個大混配,驚喜地發現其實根本無須大多煙熏色,反而只要一個黑色帶閃粉的眼影便可以發揮無限創意。這次我用的便是M.A.C的礦物眼影Hot Contrast裏面的黑色。



左起:黑加橙、黑加藍、黑加紅、黑加紫、黑加綠



其實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和喜好混合不同份量,上圖紅色和紫色就混了較少量黑色。另外某些顏色混合黑色後可能後變成另一種顏色,比如我曾經混合黃色和黑色,效果卻不理想。

下次我要玩黑加藍色,可惜我越來越深閨,晚上出門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