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經濟不景氣,想要從消費者口袋中掏錢便要多花心思,無可否認M.A.C正是近年來化妝品行業的表表者。看看接下來的兩個系列,便自然能夠明白。

 Credit to: kissandmakeup.tv
 Credit to: kissandmakeup.tv

首先是我最愛的紅色Holiday 2008 Passions of Red系列,預計香港會在十月底或之後推出,個人認為是每年的重頭戲,去年的Royal Asset系列我也收了一個盤子,這次怎能錯過呢?這次我的目標便是左上角的經典眼影盤或者左下角的冷色眼影盤,美輪美奐的盒子加上可愛的眼影,實在不能錯過哦!

相比起眼影盤,我對唇彩盤倒不怎麼熱情,一來唇部產品的保質期較短,二來我這種懶人經常因為不想補唇膏而忽略唇妝,三來我早已擁有一個紅色的Viva Glam唇彩盤,根本無須多添一員。

此外,大家還可以參考Risser的色號和詳細描述

另一個令我不能自拔的便是充滿異國風情的Manish Arora系列,這次我絕對是沖著其亮麗的包裝而去的。眼影盤的顏色配搭很一般,但包裝卻不期然讓我回憶起在土耳其所見的伊斯蘭藝術。

 Credit to: Specktra.net

除了眼影盤外,同系列還有其他的產品,包括胭脂、唇膏和唇彩各二。據說香港將在10月24日推出。


Credit to: Specktr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