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沒更新了,一來現在要到很遠的地方上班,每天舟車勞頓,回到家時已累得想立刻上床休息;二來昨天大病了一場,發燒以外還吃什麼吐什麼,弄得我半夜三更要跑到急診室看醫生。打了止吐針和吃了退燒藥,今天精神好多了。

前天是愛滋病日,我買了M.A.C Viva Glam Cool Lips Palette,雖然我不喜歡屯唇膏,但既然盒子這麼漂亮,而且全數收入會作慈善用途,我便毫不猶豫的買一個。有時我總覺得所謂「扣除成本後會全數撥捐慈善機構」的伎倆很垃圾,因為這麼一來他們便可以不花一分錢來賺名聲,這種沽名釣譽的做法讓我很不齒。

 

下面是本應一個星期前寫的一篇Missha M Vita BB Cream報告,上圖是裸臉,中圖是剛塗BB Cream的臉,下圖是塗完BB Cream一天的臉。我的皮膚長期因為香港污染嚴重而有不均勻泛紅的問題,毛孔也有點偏大。塗上BB Cream後,泛紅和毛孔明顯有改善,而粉底看上去也不是很厚重的感覺。等到晚上,臉上有一點點油光,但是BB Cream卻顯得更加自然,和膚色更加融為一體。







綜合而言,BB Cream很適合皮膚沒有太大問題的人,因為其質地很透明很薄,遮瑕能力一般。對我來說,其保濕程度也有點遜色,不過不排除是因為香港這幾天天氣變化太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