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所以每天早晨我都會走十五分鐘的路去港鐵站,多做運動順便讓身體暖和起來。其實我特別討厭上班坐地鐵,一來很擠,二來沒有風景可看,三來也沒位子坐(這個是車站原因,與人無尤)好難受。以前我會看報,但我連人都差點擠不進車廂,更不用説打開報紙了。



自從上週收到LG New Choclate,上班的路就不再那麽難受。我每天都把一兩集美劇放到記憶卡裏,可以一邊坐車一邊看,二十分鐘的車程一眨眼就到了,有時候甚至還不想停呢!我覺得這手機的高清LCD屏幕真的超棒,可惜我的電視劇(約45分鐘)大多只有250MB大小,白白浪費了這麽漂亮屏幕。我用來觀看電影Avatar的預告片段,真的精致得不得了!



最近追看的是新一季的Dexter,一套只適合十八歲以上觀衆的血腥暴力電視劇!有時候碰上那些血淋淋的肢解鏡頭,我還真擔心會嚇壞站在我隔壁分享電視劇的OL們。如果大家想看些另類的電視劇,或者某些能夠突破道德倫理人性的作品,Dexter也許是個好選擇。雖然意識上有點離經叛道,但卻能讓我有所領悟,總比天天看著那些浮誇荒謬不知所謂的大家族爭產劇好得多。



前天早上因爲天氣寒冷買了一杯薑餅咖啡暖身,特別吩咐不要把咖啡做得太甜。結果甜度合適,但是卻一點薑餅的味道都沒有!好失望呢,看來我還是自己做Eggnog Latte算了。說起來,那天去博客聚會的時候吃到了一塊挺不錯的曲奇餅,LG除了送手機和精美的真皮手機套(據説是限量的哇!)以外,還準備了好多好多食物來招待我們。秉持著不能浪費的原則,我離開前拿了一大堆三文治和鬆餅回家。



聚會上我居然見到黎小姐!要知道我讀她的博客已經很久了,腦袋中也想象過好幾十個關於她形象。結果一見真人,我不禁有些失望。這女人真斯文,整個聚會上都顯得有點羞羞答答的,安安靜靜都沒講過多少話,感覺上就是個有修養的人,而不是我想象中的三頭六臂外星人。

好可惜,我那天太害羞(請自備嘔吐袋)沒敢跟黎小姐談話。因爲新到手的高科技手機實在太好玩,所以我都忙著撥弄手上的玩具而完全忽略其他的事情。主辦單位的安排好周到,參加人不多不少(太多會應接不暇,太少就冷冷清清)剛好八個(原來是九個的)。當PR介紹在座各位的博客,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和他們比起來,我這裡未免太冷清了吧!相映見拙,當時心裏撲通撲通直跳,臉蛋也開始發熱!雖然我從不介意人家看不看我的文章,但是這情況下難免會有比較,畢竟我是個女人嘛!

更誇張的是,介紹我的時候PR說我講的是美容和瘦身云云,當時我只想找個洞鑽進去。須知道我當天的造型不修邊幅,加上身形肥腫難分,我我我哪裏還有臉見人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