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多來,我的飲食習慣有點改變。以前從不嗜辣的我現在可以三頓飯就幹掉半瓶辣椒醬;以前看見青菜就討厭的我現在竟然可以嘗出青菜的甜味;另外還有好些以前碰都不碰的食物(例如矮瓜和海膽)現在卻成了我的最愛!最後,就是以前聞到醋的味道就怕怕的我居然會喜歡喝醋!這是我近期的最愛:日本產的梅子黑醋!



大家知道某名人不是熱賣一種聲稱可以把酸性體質調理成鹼性從而幫助減肥的營養補充劑麼?據說黑醋也能把體質從酸性調理成鹼性,對控制體重特別有用。當然作用如何我一點都不感興趣,我喜歡果醋只是因為好喝,並且比汽水有益。

同事問我的飲食習慣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改變,我說自己也不清楚,反正肯定沒懷孕就是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願意嘗試好些以前避之則吉的東西,而且發現味道其實也挺不錯的!還有就是吃東西的時候會不自覺地吃得健康一些。現在我自己帶午飯,飯盒的比例是 1/3 蔬菜,1/3 糙米飯,1/3 肉類和海鮮,健康得不可思議!加上我每天早餐的蔬果汁以及晚餐的一碟蔬菜,我的體重在三周内輕了兩公斤!當然,這還配合了每週四次的帶氧運動!

前兩天經過 DHC 看見有好多折扣優惠,於是就入手了這個玫瑰花油。自從被阿元燒到(詳情請看這裡)以後我就一直想買玫瑰精油,不但可以讓那不夠滋潤的 Vitacreme B12 起死回生,還可以用來按摩皮膚!新買的 DHC 玫瑰花油我覬覦很久了,只是一直覺得有點貴。還好最近的促銷是買兩瓶可以打四折,算下來每瓶 50ml 都不過一百港幣,簡直是超值!



昨天把玫瑰精油混合 aqueous cream 塗在身上上,那剩餘無幾的濕疹竟然神奇地不癢了!哈哈,我這是「死馬當活馬醫」!玫瑰精油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雖然是來自香精,但是聞起來非常舒服。如果不是明年就過期,我想我可能會再囤幾瓶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