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大聲喊著要找新工作,因為薪水不夠滿足我生活基本需要、償還學生貸款(那筆錢被我用來歐遊和買白表股票並打算一直持有至老死)以及定期投資,而公司的加薪幅度卻肯定追不上未來通脹,前兩天卻又花了兩百多港幣買了這個東西。



本來我對 M.A.C 的限量已經是心如止水,可是當我得知這東西不但可以讓皮膚看上去有光澤、好氣色、以及不顯毛孔,我就開始心動了。後來看網上的論壇,發現不少美國女孩因為買不到而望「粉」輕嘆,並且曾經有人用將近八十美金上網買零五年推出的同色號粉餅,我就知道這東西不能錯過。本來我怕白人女孩喜歡的東西不一定適合亞裔人,不過試上皮膚以後,我發現不但適合我膚色,臉色看上去還真的好了幾倍!回家冷靜了一天後,我就高高興興地把它抱回家。

上圖有色差,大家可以看下圖,比較接近原色。


Photo courtesy: Temptalia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的膚色都用得上這個顔色,所以大家趁它還沒斷貨之前趕快下手!另外,某天和同事一塊兒吃飯,旁邊坐著一個鬼佬,然後對面的同事就說,我居然比白人還要白!呀呀,其實我很想親親陽光的,但我那千辛萬苦才治好的玫瑰痤瘡一踫到熱力就可能復發的,所以我還是乖乖和陽光說再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