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到菲律賓出差回來,忘記了答應買給我的芒果乾,不過卻送了這本 MOLESKINE 筆記本給我。



話說我一直用的都是公司的低能幼稚筆記本,甚至還拿著它與客戶開會!可能我那甚具品味的上司看在眼裏覺得我讓他很丟臉,所以就送我一本能見人的!沒辦法,要自己買文具這種「貼錢開工」的虧本事兒我是不會幹的啦!

這本 MOLESKINE 據說是建築師和設計師的最愛。其實我很難理解設計或者藝術的價值何在,只是要我花百來塊買這小本本,我打死不從!

家裏最貴的「筆記本」,就是很多年前我在意大利佛羅倫斯用十五歐元買的一本空白食譜。我打算將來等我成為「幸福少奶奶」以後,就把我最拿手的東西記在食譜上,然後傳給我的孫女,讓她再一代一代地傳下去!直到永遠,阿門!

+++++++++++++++++++++++++++++++++++++++++++++

前兩天在莎莎又看見消失已久的 B&C 蜜桃潤手霜,雖然這潤手霜在乾燥的冬季是完全不夠滋潤,但我還是輸給那屁股狀的蜜桃外殼。



儘管現在仿冒品通街都是,但論外殼還是沒有這個實在,所以將來用完了我還會用其他牌子的潤手霜補充進去。我把這東西給我上司看,他的反應居然是: 有沒有香蕉味的?哈哈,我愛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