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紅得不得了的玩意兒,很多bloggers都有玩,我也終於被這個大浪吞噬,為自己弄了一個。其他方面不敢說,但眼睛、眉毛和嘴巴一定不會弄錯,因為我可是天天都把假眼假嘴往臉上貼的。我上班天天戴著黑色粗框眼鏡,而且和圖片裏面的眼鏡還驚人地相似。除此以外,我的boobs絕對沒有誇大,見過我的人可以作證!唯一不對的是我的身材,沒有那麼瘦啦。不過那不是我的錯,因為身材根本沒有選擇!

如果陌生朋友可以根據這張圖片在街上認出我,我會送你一塊NARS胭脂。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環球經濟不景氣,想要從消費者口袋中掏錢便要多花心思,無可否認M.A.C正是近年來化妝品行業的表表者。看看接下來的兩個系列,便自然能夠明白。

 Credit to: kissandmakeup.tv
 Credit to: kissandmakeup.tv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畫了一個小煙熏,本來沒有什麼好說的,但是顏色實在太美了,可惜攝影技術奇差,根本不能體現出那黑中帶紅的美感,反而只覺一團髒兮兮的東西。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是叫人唏噓的日子,先是「加料」奶粉後是金融海嘯,幾乎波及所有人。

內地的品質監控有問題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用化工原料處理食物或者用劣質材料冒充貴價食材屢見不鮮,但是為什麼不能放過小小的嬰兒呢?又為什麼不能汲取「大頭娃娃」的教訓呢?

話說回來,蒙牛的低蔗糖麥香味早餐奶一直都是我最愛的國產貨,雖然香港也有蒙牛早餐奶,但卻未見低蔗糖版。其實香港人比內地人更注重健康,為什麼進口商不考慮呢?難道因為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原因?哎,當年我在內地工作的時候每週平均要喝上三包,如果出事估計我的腎臟裏面應該有一顆米狀的腎石!

Credit to: http://mnry.foodqs.com/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輪到Givenchy了,因為其九宮格眼影實在太美了,經常成為不法之徒的目標。但須知每次Givenchy推出限量版眼影,除了眼影顏色不同外包裝也會有所不同。如果大家想分辨真偽,其中一個方法便是上去Givenchy的網站,看清楚每一個限量版眼影的顏色和包裝。

其實Risser已經在其文章中揭示了醜惡的賣家伎倆,我根本無須多語。不過還是貼上幾張來自淘寶的膺品圖片娛樂大家,讓大家見識一下祖國同胞的創意。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