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榮幸得到可愛公關Cecil的邀請,讓我有這難能可貴的機會一試某專業品牌的染髮效果。

時間關係要先賣個關子,暫時不公開詳細情況。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個效果,產品的品質和髮型師的功力都功不可沒。先上圖片,等我把所有資料收集好了再慢慢爬格子。

這樣子看是否很單調呢?在我的要求下,顔色不可以太誇張,否則老闆會不高興。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ursebuzz那兒得知這個好東西,便迫不及待上網購買,兩件產品連郵費要一百多港幣,雖然有點貴,但是和我的寶貝化妝掃比起來實在不是什麽數目。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週末吵著要某人煮東南亞菜給我吃,所以今天就買了一大堆東西,讓某人大顯身手,煮頓飯給我和母親吃。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夏日炎炎,某人家的冰箱常備冰凍飲料。但喝多了可能會不知不覺吸收大量的糖份。儘管我已經提醒他要選擇低糖產品,但之前不是有調查說所謂的「少甜」飲品其實糖份根本不低。考慮到此君經常用電腦和熬夜,我便為他準備了自家製消暑潤肺明目去虛火的夏桑菊。材料都是母親幫忙買的,所以份量不詳,大概是一比一比一。



做法是先把所有材料洗乾淨,加入適量清水和少量黑糖煮20分鐘左右,然後用篩把藥渣隔走,不夠甜的話可以再加一些黑糖,乘涼後倒入容器放進冰箱,就成了愛心涼茶!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和某人逛了一整天的街,只為尋找Tia Maria這種咖啡酒。爲什麽要千辛萬苦地找呢?因爲某人要為生日的好友做一個tiramisu。可惜到了最後心目中的美酒還是沒找著,所以就買了另一品牌代替,大家知道哪裏有Tia Maria麽?



逛了五家超市,終於把材料買齊了。這次完全是某人自己動手做,我只是在一旁拍照。好些材料貴得我都嚇一跳,例如那mascarpone就要一百多,而double cream則要44港幣一小罐,這和搶錢有啥分別?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