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頭髮還不賴吧?我覺得唯一不好的就是因爲頭髮太長太重,頭頂有些扁。都已經倒著洗頭和吹頭,還是沒有改善,好洩氣!猜猜這次捲頭髮需要多少時間?答案是:八小時!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來,某些人真的可以完全不去思考和理解他人的論點,只要立場相異就必定是敵人。

某某說我心中只有利益,為我感到可悲。
冤枉呀!除了錢,我還喜歡化妝美容旅遊閲讀吃喝玩樂等等。先不要說我到底是否如此,是誰說心中只有錢就是可悲的?爲什麽政治民主就會比錢來得不可悲?正如古希臘人認爲女性身體有曲綫是美、清代的人認爲三寸金蓮就好看,今天的香港社會認爲瘦得如洗衣板一樣就最漂亮。不同年代不同人物有不一樣的價值觀,金錢至上有什麽問題?我說過,民主政治不是一加一等於二的數學問題,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演繹,這才是一個健康的社會。

某某說我顛倒是非黑白(如果我理解正確的話)。
誰是黑誰是白如何定案?你我他誰無過錯?整件事情上學生全對了?中共全錯了?學生的出發點是對的,但是否代表他所作的一切就正確呢?再説我從來沒有講過中共沒有錯,即便是做錯了那又如何呢?都是上一代的事情,爲什麽要把帳算到這一代的頭上?正如父親不像話,於是人家把所有事情算到兒子的頭上,口口聲聲父債子還天經地義,這又合理麽?苦苦糾纏不如想想未來能夠怎樣做得更好。

至於其他莫名其妙的人身攻擊,看完笑完就罷了,沒必要和這些人斤斤計較。正如我對朋友說的,女人實在沒必要和男人爭辯,這種口舌之爭,贏了失儀態,輸了失口氣。倒不如省省心多喝點茶暖暖肚子。至於下一代,爲什麽要擔心呢?既然這些不是一加一等於二的固有定律,下一代喜歡怎樣想就隨他們吧!再説,兒子女兒是人家的,人家的家事還輪到你管麽?

就這樣。如果還有意見歡迎發表,發表前請你認清我的立場,搞清楚我到底用什麽角度看這件事情。但任何人身攻擊必定刪除。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寫卻沒空寫,說不寫卻又要寫,女人真是矛盾!開始之前,先貼一段我在加燦那裏的留言,大家還可以去看看加燦的回應。

我不認爲民主自由是什麽一回事,這些純粹是地球上某部份人的理念,並不代表是對的。政治不是數學,根本沒有絕對。擧個例子,我認爲大麻是好的,然後我犧牲一切來爭取大麻合法化,甚至用身體來抵擋坦克子彈,這樣會讓我的行爲變得正確麽?

一套理念行之有效,並不代表它是正確的。事實上,民主體制下經常出現謬誤。民不民主不主根本不重要,政治本來就是少數自以爲聰明的人來愚弄大部份的平凡人。你認同加拿大的民主,只因適合那裏的社會文化背景,但同一套東西不見得適合其他國家。爲了爭取自以爲正確的東西,就妄顧社會法制和治安,跑到街上阻塞交通。對不起,我不會覺得這是正確的做法。

人們支持六四,是因爲被灌輸了西方的哲學思想,便以爲那一套是一加一等於二的萬有定律。雖然這樣說有點果斷,但我不排除某些人根本就是盲目地被既得利益者利用,來為他人爭取政治本錢。

我覺得政治的唯一目的,就是要讓人民生活富足國泰民安,手段如何並不重要。看看新加坡,有人像批評中國那樣批評過他們麽?沒有,原因很簡單,因爲這麽一個小國根本不屑一顧。

大家可以儘管反對我的言論,但是沒有必要與我爭辯,因爲彼此的出發點不一樣,如何討論都不會有共識。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逛街了,須知道逛街是我的海洛因,失了它會讓我生不如死!

好了,瘋話說完。沒有逛街的主要原因就當然是考試,現在考完試休養生息,自然要重拾昔日的樂趣。話説上週買了《女人我最大》這雜誌,其實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買這種垃圾!記得我講過關於香港的雜誌都喜歡把讀者當成低智動物麽?我現在要更正,我覺得《女人我最大》簡直就是讓讀者花錢看廣告!内容貧乏也算了,廣告居然佔了三分之二!

唯二可取的其中之一就是教了不少編髮技巧,另外就是田中宥久子的按摩大法(將會另發文章討論)。好棒喲!那些髮型貌似很容易,但是還是需要練習啦。嘿嘿,還居然把髮型分為不同的行業,真無聊。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勤奮呢!不只是讀書,還有愛護身體。大約兩年前提到cellulite產品,好處我不再重提,大家可以重溫昔日文章。夏天對我來說是最適合用cellulite產品的時候,冬天天氣乾燥,必須用滋潤度高的身體潤膚霜,但是夏天就可以用質地清爽的產品。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