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好些產品,也用了一段時間,就湊在一塊兒寫篇使用報告,省時省事。

RevitaLash
剛開始使用是依照說明塗在眼皮近睫毛位置,過了一周左右發現皮膚竟出現色素沉澱,然後我就改為塗在睫毛上,不慎踫到眼皮會立刻用棉花棒弄走。這樣斷斷續續(因為經常忘記)用了一個月,睫毛真的變得又粗又壯,而且下睫毛還非常明顯地長長了!樂死我了!至於色素沉澱的問題,自從我改為塗在睫毛上就再也沒有出現。

Seaflora Potent Seaweed Serum
購買這個的時候因為阿元姐的好評而期望甚高,結果用了兩個多月後我倒是有點失望。滿懷期待的鎮靜效果在我的皮膚上毫不見效,如果不是香港的氣候太差,就是我的免疫系統不爭氣。還好買回來的價格不算貴,要是用原價買的話那我就虧大了!想治療玫瑰痤瘡,還是看皮膚科醫生吧!

Avalon Organics Hand & Body Lotion
在乾燥的季節裏,這產品對我的皮膚真的一點也不夠力,看來只能留到春夏季節使用。用完以後皮膚的觸感還算可以,對得起我購買的價格,但要用原價的話則完全不在考慮範圍内。

Avalon Organics Bath & Shower Gel
這個反而很不錯,很容易就能打出泡沫,而且用完皮膚也不會很綳緊。味道很香很天然,用來泡浴會更好。同樣對得起我購買的價格,但原價免談!

Frownies Facial Pads
根據產品說明,剛開始幾周我每晚都用,現在基本上是每星期用一次,這樣子一盒還真能用超久!我覺得它真的為我改善了皺眉的習慣,特別是睡覺時不自覺的皺眉。至於我眉心的皺紋,在幾管齊下的情況下貌似真的改善了一點。偶爾會覺得皮膚發癢,但是用手拍幾下就好,反正不是過敏的那種發癢就是啦!用完肯定會繼續購買,但是要上 eBay 買便宜的。

Cezanne Two Way Cake
這個效果不算是非常驚艷,畢竟在我的皮膚上還是會有脫皮現象,而且也沒能完全遮住我近期開始嚴重的黑眼圈,但是絕對對得起它的價格!看來我這輩子都只能用粉底液了!

磁場項鏈
也許是心理作用,我竟覺得它真的可以舒緩肩膀疼痛。我沒有每天佩戴,只是偶爾覺得肩膀痛才會戴上,可能也因此改變姿勢,疼痛感也就沒那麼強烈。反正有專家表示這東西其實毫無科學根據,信不信由你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