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一個 blogger 派對,巧遇素顔小姐,席間有人稱讚素顔小姐那長長的美睫,我在旁邊聽著心裏羡慕死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受到母親來電,說幫我收了一個包裹,當下我就知道是我十月中團購的 RevitaLash 終於到了!話說為了這個團購我都不知道跟網站聯係了多少遍,如果包裹裏的東西都是我自己的我可以無所謂,只是一旦牽涉到其他人我就不好耽擱。從購買到收貨一共花了六周,當大家都以為包裹寄失了,而對方又承諾給我免費重寄一次,說實話,我真的考慮了很久好不好告訴網站我包裹已經收到所以不用重寄,畢竟這四根睫毛增生液放到拍賣網上賣個一兩千絕對不是問題。結果,我還是很不爭氣地給它們回了一個點郵說無需重寄,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白白地佔別人便宜。



大家用不着在心裏默默稱讚我,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同樣的情況已經發生過幾次,每一次我都是很不爭氣地選擇良心。心知肚明,在香港這個利字當頭的社會,跟別人講良心講公義講道德自己肯定吃虧,更何況我從事的行業是極端地不擇手段。

題外話,早在學生年代就有已婚男士想要我成為他的情婦,當時我同樣不爭氣地拒絕,其實即使現在要我重選一次我還是會再次拒絕。哈哈,不過如果我當時接受了,說不定現在會成為另一個「前划艇選手法庭新聞」的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