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消費旺季,免費東西拿了一件又一件。收到訂閱雜誌的禮物,HABA面膜要等到十二月才能取到,所以今天便先到銅鑼灣拿Franché的礦物眼影粉。

在美國的時候,我見過各種各樣的礦物彩妝牌子,印象中底妝胭脂還不錯,但是眼影唇彩則很遜色。因為是礦物,顏色選擇很少,特別是我最愛的閃閃亮亮。然後看到Franché眼影粉,才覺得訂雜誌時把它作為首選禮物是非常正確的,因為顏色真的很漂亮。



眼影粉的質地很幼細,薄薄一層已經很上色,但是單用的時候持久度比較差,不到一個小時便已經被我的眼摺位弄得一塌糊塗。要等我下次加點mixing medium來再作評估。

礦物彩妝的優點是比較天然,而且裏面有很多對皮膚很好的礦物質和維他命,沒有添加太多化學物質,並且能夠比一般彩妝品放久一點(因為在理論上是沒有expiry date的,但是實際上和心理上還是有的)。礦物彩妝的壞處則是用起來比較考功夫,並且顏色選擇很少。

前幾天我還拿了兩小支免費的La Prairie的魚子醬面霜,據說每一支值HK$170,要是真的我豈不白白要了三百多塊港幣?哇哈哈!下圖另外的東西都是在Franché拿的小sample,有的據說可以治療濕疹,所以我要認真試試。



最後是我最近的新玩意,香薰面部按摩。用的是一瓶Darphin Rose Aroma Care試用裝,跟著這裏介紹的田中宥久子造顏按摩法來做。雖然沒有覺得我的臉變小了,但香薰油在按摩時能慢慢滲透到皮膚底層,血液循環也得以改善,總算讓我的皮膚在月事前能保持幼嫩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