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沒有回香港所以兩周沒有更新,原諒我的懶散,我會在週末努力多寫幾篇的。

先介紹上周買的一個爽膚水:羽西的二號生機之水。買的原因是我的花水已經用完了幾輩子,訂了新的但是卻因我長期不在香港遲遲未收到,無可奈何之下只能買個國產貨來湊合著。可是現在這東西卻成了我的國產貨第二最愛(第一是蒙牛早餐奶麥香味)。



羽西這個牌子是一位美籍華人創辦的,因為經營的不錯,後來被L’Oreal給收購了,其皇牌產品便是這個生機之水。生機之水用各種中藥製成,包括靈芝、人參和銀杏等,所以有點中藥味道,大概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至於二號生機之水效果卻讓我驚喜,可以說是我用過保濕程度最好的爽膚水,至於其他方面的表現,則要待我好好觀察。

另外,我要懺悔一下。整個二月份我的體重完全沒有變化!我知道我實在不應該每天吃兩顆金莎(因為新年人家送的),所以三月份要努力加油。二月份的失敗,要銘記於心,三月切不可重蹈覆轍!三月的目標依然是:3公斤!

到現在為止,我的體重是17.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