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睫毛膏要三個月換一次,所以這次便選了莎莎口碑和銷量都極好的Fiberwig睫毛膏。買後不久我便開始後悔了,越用就越後悔,我幾乎可以肯定我以後都不會再買。

為什麼我不喜歡這個大家都贊的東西呢?首先是價格,另一口碑甚好的Kiss Me睫毛膏只賣55港幣,非常實惠。但是這個Fiberwig竟然要98元,相比之下實在是有點太貴了(但是比起SHU和Lancome等動輒便要上百元算是不錯的了)。

其次,這個東西總是要刷三五七次才能見效,而且雖然增長效果真的很好,但是濃密效果卻等於零!每天我上班前總要花個五分鐘才能刷出自己滿意的效果。而且如果不小心幾根睫毛粘在一起的話,每刷一層就要用睫毛梳梳一次,因為等到它乾了之後就會和睫毛粘得實實的不能再梳(除非你想睫毛一根一根掉清光)。

最後,它雖然很容易卸(用溫水就可以讓它和睫毛脫離,由於既不是水溶性也不是油溶性,所以卸下來後還是可以看見一大堆纖維),但是纖維卻總是會不小心跑到我的眼睛裏,然後我要很小心用棉花棒從眼睛裏面弄出來。其他睫毛膏就沒有這個問題,因為用一般眼部卸妝液便能輕鬆溶解,不會有跑到眼睛裏的問題。不過,這也許和我的手勢不過熟練有關。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但是假如你想追求自然纖長,一整天不會化,而且能夠定型捲曲的睫毛高,你應該試試看。而我其實還挺喜歡下圖的下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