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素顏天使提醒,讓我得以在DressCamp上市前偷步預留了一個彩妝盤和一支唇膏。拿到手後當然要立刻試妝,粉紅色的唇膏實在非常養眼,單塗的話顏色不夠水漾(唇膏的通病),所以還是建議加上一層薄薄的唇彩。



彩妝盤其實顏色不怎麼吸引,是一般平平無奇的金屬大地色系,金黃色那個雖然比較特別,但是顆粒頗粗;至於胭脂雖然美麗,但粉紅色胭脂卻不是我所好,買的原因只有一個:包裝精美的限量版!即使將來不想要了,也能賣個不錯的二手價。下圖眼妝用了DressCamp Palette裏面的金黃色眼影畫眼頭,粉紅色胭脂則塗在眼尾,眼線用的是M.A.C眼線膠。





另外,今天一早跑到資生堂免費修眉,離開時不但沒有購買還貪心地拿了兩個試用品。不過呢,旺角新世紀廣場的Winge小姐(希望我沒有記錯她的名字)修眉功夫實在一流,而且人靚聲甜服務態度超好,十個贊!大家看看我的眉毛是否比以前好看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