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某美女聊天無意間談起波士頓,美國的回憶又頓然浮現在我的腦袋裏。美國對我來說除了百貨公司(最偏心的是Saks Fifth Avenue和Bloomingdales)外,讓我最想念的就是食物(特別是垃圾食物)!可幸的是,我一直住在健康掛帥的加州而非崇尚big is beautiful的德州,否則我回香港的時候肯定要比現在再大兩個碼!

很好笑,我最想念的居然是三藩市Noriega街那家叫咖啡小館做的叉燒餐包。每個賣90美分,皮薄餡靚,足料非常,是我每個週末必吃的東西!此外,另一個必吃之物就是Burger King的Whopper Junior套餐。因為是垃圾食物,所以我限定自己每週只能吃一餐,那充滿肉汁的牛肉加上生菜和番茄(我不吃生洋蔥的),還有異常美味的薯條配上mayonnaise,絕對能讓我暫時忘卻香港的美食。現在香港雖然也有Burger King,但是味道和美國相差甚遠,還不如麥當勞好呢!

Credit to: www.urbanhonking.com

當然,加州最好吃的漢堡還輪不上Burger King,而是In-N-Out Burger!其牛肉份量十足,生菜番茄也非常新鮮足料,加上酸酸甜甜的惹味醬汁,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包。他們的薯條是即壓即炸,非常新鮮鬆軟,不像其他快餐店用冷凍薯條。可惜In-N-Out的分店大部份地點遙遠,離我住處最近的都要到5哩以外的Daly City,所以我在美國也只是吃過五次左右。其他時間則只能退而求其次上Burger King了。In-N-Out Burger的餐牌極為簡單,但是卻有不少隱形食品,例如Animal Style和荷蘭式等等,只有知音才會知道哦!

Credit to: dining.byu.edu

吃完垃圾食物當然要為身體排毒,對我來說清腸胃最好的方法就是喝一杯Jamba Juice的smoothie了。第一次喝smoothies是在洛杉磯,因為一早起床胃口不好,所以朋友便帶我去Jamba Juice,為我點了一杯極為開胃的smoothie。以不同水果加上乳酪和冰攪拌而成,顏色鮮豔味道極佳,而且沒有脂肪和人造糖,絕對是愛美的LA女郎的首選。當然,其卡路里不容忽視,因為某些水果(例如香蕉和芒果)含有大量的果糖,所以一杯smoothie可以高達800卡路里!不過幸好Jamba Juice會貼心地把卡路里含量寫在餐牌上,免除後顧之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