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的廚藝大概比我好很多(不過我還沒有機會嘗試哦),所以想班門弄斧的我只好小心翼翼。以前在美國,很多人喜歡在自製的cupcake上寫字表達心意,不過某人說只愛藍莓鬆餅,又碰巧CitySuper有齊全方便的原料,所以就買回家嘗試一下。這種鬆餅材料套裝只賣35港幣左右,内附一罐藍莓罐頭,非常齊全,只需加奶加油和加雞蛋即可。即場示範的嬸嬸說,最好在加入所有原料之後等半小時再放入焗爐(烤箱),讓麵粉可以發得好點。



順便買一支食用顔色筆,好讓我在鬆餅上寫字。



超市有優惠,買兩盒免費送一包香蒜芝士曲奇,週四弄著玩讓母親品嘗,單看顔色就知道成功!連不愛西餅的母親都說好吃。



爲了避免失敗,週五我便先在家裏用一部分材料作試驗,可惜因爲放得太滿(約容器的三份二)結果膨脹後粉漿流出容器,試驗失敗告終。不過無所謂,反正烹調是一門錯誤的藝術,總要錯過才會做得更好。雖然份量計算錯誤,不過味道卻非常不錯,哈哈,其實這種預先調配好的東西一定不會太難吃的就是啦。

最後,謝謝你的書和「情歌」,其實只要與你一起就夠了。我明白要送禮給我可能比奧巴馬要解決美國經濟問題更爲頭痛,不過我真的明白你的心意,而這份心意對我來説已經足夠了。只要你肯用心疼我以及包容我的一切不是,其他的東西....... 嗯,「有拖無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