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朋友到銅鑼灣逛街,在Fornarina看見一雙很嬌俏的磨沙皮革高跟鞋,原價1290兩折後特價258元,便宜到笑!假如根據揚眉小姐的邏輯,這雙鞋子既用磨沙皮(多了磨沙工序)又是拼砌的圖案(要用人手縫起來),手工應該比較複雜。不過因爲皮革不是一整張,而是把多餘的碎皮拼砌起來,所以材料就可能便宜些。揚眉小姐,如有錯誤敬請指正。無論如何,本來是看上顔色鮮豔的那款,不過轉念一想,平實點也不錯,反正我平時總是很浮誇。後來又去了I.T.特價場,朋友也買了一雙三折的黑色高跟鞋。哈哈,不禁想起海港城多年前的廣告:好天,買鞋;落雨,買鞋;心情好,買鞋;心情唔好,買鞋......





還有就是,在Coach看見最新春季系列一個好讓人心動的手袋,裏面間隔實用(好像賣房子)而且皮革柔軟舒服!不過價格就有如冷水一盆從頭澆下,五千多港幣耶!算了算了,美麗的東西不一定要擁有(自我催眠中...)!

與某人閒聊起劉若英,然後就不知怎的不斷播放她十多年前的一首老歌,好懷念那個年代的歌曲。一看,原來是陳昇作的詞曲,難怪那麽扣人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