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一個用黑色塑料膠包裹著的郵件,滿佈灰塵髒兮兮的,我差點要帶手套才能拆開!拆開一看,是個噁心的男用襪子紙盒,我立刻有衝動用消毒水把裏面的東西消毒一遍!



打開後,其實是之前我和網友一起團購的指甲用品。嘻嘻,看著好有成就感!已經把所有東西分好,等交收就大功告成!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在沒有戴手套的情況下摸來摸去,我的手到現在還是安然無恙。



++++++++++++++++++++++++++++++++++++++

今天想把cap(這個中文是什麽?)的陳年污跡洗走,方便我下個月去旅行用。上週本想拿去洗衣店清洗,可老闆說他們不洗帽子,就只好自己動手。我的cap都寶貝得很,因爲我的頭顱特別大,在香港好難買得到合適的,只能找有號碼的,或者只戴羊毛帽子,又或者去外國買!

家裏唯二的cap都是在美國買的,右邊的粉紅色cap購自洛杉磯,是好朋友送我的,記得當時穿著一件粉藍色上衣,朋友說很搭配,就幫我付了錢(我是港女!)。這帽子我在美國的時候經常用,後來去尼亞加拉大瀑布的時候被風吹走了,沾了一些泥,結果就沒再戴過(所以我說是陳年污跡)。後來去了波士頓,前男友特別喜歡看體育運動,就陪他去捧Red Sox對Yankees的一場比賽。粉紅色帽子不能用,可是陽光又異常燦爛,所以就買了左邊的紅襪商標帽子。



今天要洗的,當然就是粉紅色的那頂啦!除了泥巴,還沾上了我的粉底,好噁心。一開始我用洗潔精,不行!再用洗衣液,還是不行!然後就只好用終極武器——漂白水!這次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污跡洗走,讚!然後,我又想起櫃子裏有一頂同樣很髒的Laosmiddle網球帽可以順便清洗一下,誰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布料碰上漂白水竟然嚴重褪色,變成非常純潔的白!哎,好端端的一頂帽子就這樣報銷!還好這網球帽算不上特別喜歡或者有意義,不然肯定心痛死。

剛才跟某人講起我的cap原來都是特別的男士所贈,所以我就嚷著要他也送我一頂。然後這傢伙說原來我想集郵,所以他一定不會讓我得逞的!

++++++++++++++++++++++++++++++++++++++

昨天收到Olay的PR電郵,說想讓我分享一下產品的最新優惠。可是面對著近來不斷的開倉和瘋狂減價(例如莎莎和卓悅),我實在沒有覺得這是哪門子優惠,更不用說還要客人郵寄收據。不過呢,一來對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二來那面鏡子很漂亮(我可是真心覺得很好看的),我就貼一下漂亮鏡子的照片,是我最喜歡的蝴蝶哦!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這面鏡子,可以點擊這裡參閲活動詳情。(可愛女孩還向我保證,這鏡子實物和照片一樣好看!)

不要小看一面漂亮的鏡子,想想當你穿得嫵媚高貴地和男生約會,然後從小巧的綢緞clutch裏掏出一面Hello Kitty鏡子,多麽煞風景呀!拜托,不要讓小細節揭穿你辛苦建立的形象啊!除了鏡子,請你順便拆掉你的可愛小熊電話吊飾以及長得有如九陰白骨爪的水晶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